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答案↓↓↓↓↓↓↓↓↓↓↓↓
1.當然是男的啦

2.條件~~(超難想ㄉ..天ㄚ)
一.要比我高..高個0.1公分也可以..就是不要比我矮就好
二.不一定要會唱歌,不一定要會跳舞,只要對我好就好
三.不會讀書,不會寫情書,不會講甜言蜜語都沒有關西..只要他有一顆真誠的心
四.看電影的時候不可以選鬼片看..因為我超級怕
五.不會講笑話不重要..只要會逗我開心就好
六.可以有女生的朋友,因為我也會有男生的朋友,但是千萬不要超越友誼ㄉ關係
七.不可以一副很高傲的樣子..這樣我會覺得我很渺小....
八.不可以在我面前抽菸..因為我超級討厭煙味..但是偶而抽菸發洩情緒也是能接受ㄉ

3.我點...小耿.西瓜.逸嵐.香菇妹妹.舒伊.大10.亞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