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像是在奔跑,
連遲疑的時間也沒有留,
好一陣子沒有握筆寫字,都快忘了筆尖上的溫暖了。

今天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
沒想到漸漸的也走到了尾聲,
大家都在各自的地方上追逐,
今年在補習班待了大半年,已經達成一半夢想的我還要繼續努力。

好多人問我有執照了怎麼還不去工作,
其實簡單說起來是我沒認真去找,
也是我害怕、徬徨、不知所措、戀家,所以停在原地,
這樣不行,停擺了4個月,腦袋似乎變得很空,
今年是夢想與努力交織的一年,
已經走到了結尾,
該是有一些決定的時候了。

揮別2008,相信美好的一年會跟著來的。

明年初必須先完成攸關生命的一件事以後,
然後找工作,考試。
希望這最後一個月,可以替這一整年劃下完美的句點。

今年,大家已經到了別離,各自分飛;
明年,大家要更努力向前,讓夢想起飛。

-------------------------------------
白癡附註:
最近一直猛看片,看好多部電影電視。
也看了一堆日劇搞得自己哭得半死...
前幾天才看的是韓片"馬拉松小子"我又哭的跨張了(囧)
可是真的很好看,看完一直會想到"斑馬"哈
還有,我真的要是再不出去工作,
我的積蓄就要被我花光了,
連安靜在家也會去拍賣買東西啦..超敗家的
話說如此,但今天漢神周年慶第一天,
不去搶怎麼好意思!!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