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性(眾人篇)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臉紅心跳喔??看到喜歡的男生ㄉ時候吧...
 
2.初戀的滋味: 悲哀..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初吻喔...很小ㄉ時候被奪走ㄌ..沒有感覺..因為我還很小..哈哈哈
 
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國2升國3ㄉ暑假..問這ㄍ幹麻..怪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當然沒有阿..如果有請掛號...精神科~謝謝
 
6.喜歡的接吻方式:@$%^%*&^(*)ㄑ==亂碼
 
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神經病...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ㄏㄚˊ? 觸電ㄉ感覺ㄇ?
 
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滿腦子都是....小玉西瓜... 我 餓了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小時候都會很害羞..現在...每本書都馬有..看到不想看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挖勒..太勁爆ㄉ問題了吧...我想我可能當作什ㄇ事都沒發生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沒有感覺...哈哈哈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我們班上沒有男生ㄝ...哈哈(假如是男生要怎ㄇ回答這題阿..好爛ㄉ題目)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誰在記這ㄍ東西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這題更瞎了...我怎ㄇ可能會看ㄉ到...爛題目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沒有意見...反正又不是要給我用ㄉ~~哈哈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啥...要是有這ㄍ也要去看一下精神科比較好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人阿..超級白爛問題...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噁...這鳥問題到底是誰想ㄉ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媽呀..有人盜用我ㄉ照片....我要告他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沒有...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連性愛都要角色扮演?多累ㄚ...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ㄚˊ?去問神啦
 
24.對口交的看法:ㄜ....目前是"空"ㄉ狀態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先跟他講說....先去給我洗澡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沒有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男生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隨便他吧...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怎麼又是幻想..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不干我ㄉ事...他不難過就好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沒關西阿....愛跟性是兩回事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基本上....這種人我不可能讓他當我男友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會吧 因為..愛情不是建築在性上面ㄉ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當然有愛才有性啊.. 有性才有愛ㄉ人...很可悲ㄝ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分了吧...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髒話(消音處理),轉身離開...他不再是我朋友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超害羞ㄉ吧...不然勒
 
38.渴望做愛嗎:還好...自然就好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哈哈哈哈.(在電視ㄉ這頭大笑)..之後打給他..有沒有好一點阿(憋笑)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出這ㄍ問卷的人...該去掛號看一下精神科...(良心建議)

我要來點人啦~~
小綠 香菇 大10 舒伊 瑞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