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問了我能不能在一起?
這真是一個難題

我想,我一定不適合你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要自己離開你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傷了你的心

這不是一句《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可以帶過的

問了自己...
這是習慣、喜歡亦或是愛
如果說...我習慣你那麼我也可能會習慣別人
如果說...我喜歡你那麼我也可能會喜歡別人
如果說...我愛你,那麼我也可能會愛上別人
這對你來說...一點也不公平

就是因為習慣然後喜歡...那麼愛呢?還是只是種替代??
因為我孤單 我想要有人陪 我想要有依靠點
可惜習慣+習慣不等於愛情
可惜孤單+孤單不等於愛情

你是好人...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如果我們是朋友...也許你我都會好過一些
未來...誰知道,所以《以後的事,以後再說》我懂
可惜這不關以後的事

你看見的,往往只是你想像中的。
你切身感受的,可能是與我完全無關的。
我愛不愛你...我也不知道
你愛不愛我...我想只有你自己知道
也許這些點點滴滴都不算愛
而是一種習慣、一種陪伴
我很任性很自私...因為這不是愛情
愛應該是有一點悸動、一點心動、一點感動的
我不能把你留在身邊...因為這不是愛情裡所有ㄉ感情

如果你可以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可以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如果你可以做到讓我感動的事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為愛勇敢一次 
我想我會試著考慮我們之間的感情...
能不能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