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情,離開與靠近都一樣不容易

原來愛情,最美的部份從來不曾離開我腦海裡

最難的是退後,最難的是放手,最難的是選擇,最難的是承諾

愛情裡沒有退後...於是放手讓你自由

請你一定要好好過:)

------------------孤-單-的-分-隔-線---------------------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周杰倫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 並沒有 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 是夏季 妳我的過去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 回憶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