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有點灰
雨卻是下在我的心裡,很痛很痛
因為很多事,很多人

怕了...真的
我不習慣這種場面
不習慣再次接觸不一樣的人
以為的勇敢...原來是假的

實習
必定要成長吧
還沒開始....我卻怕了
感覺孤獨很難受
你知道的啊...我怕

原來我還是長不大
什麼都怕...
克服以後我才真的算長大
我不要再看見自己的傷口
攤在陽光下
我無能為力...
卻痛的不能自己

我看不見我,心裡的門鎖著
如果擁有鑰匙的人,可以開啟我心裡的門
請幫我止住這場雨,在我心中的雨
還有請教我

怎麼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