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說我是中立的
我不倒扁也不挺扁,只是太不爽現在的台灣
ㄧ開啟電視,整個只能用腐敗兩個字形容
如果我們還愛台灣,可不可以平息這場戰爭
如果我們還愛台灣,可不可以不要互相傷害
我們只是小小的人民,只想表達我想表達的...
這樣分裂的台灣,在國際上是個笑話..全部全部都被你們這些政治人物搞砸了

--------------------------------分隔線謝謝-----------------------------------
以下是我的論點..不代表任何立場

倒扁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可悲,開啟電視每ㄧ台都是紅衣服的,更讓人覺得感慨的是我聽到一些聲音,很沉痛。
有的人在台上喊著..我們是中國人,台下人竟也跟著喊。在台上喊著台灣國,卻被罵,被嗆。
此刻我心裡卻想著我們不是台灣人嗎?這些人你們不承認你們是台灣人嗎?我不要是中國人阿...
凱達格蘭大道周邊發著便當飲料銀光棒,這些錢又是哪裡來的呢?
前幾天還有個穿綠色衣服的歐巴桑坐在靠近凱達格蘭大道旁,竟然被紅衣服的揍,被罵。
那麼台北市長你怎麼不管呢?你不能有政治色彩阿,只有穿紅衣服的是台北人,綠衣服的就不是?
有些學生有些小小孩上台喊著阿扁下台,請問這些家長們?課業是否比較重要啊?
還是只是想出頭搶鋒頭霸了?只要反扁的就是好人,只要上來的就是英雄?
我覺得孩子應該都是受父母影響的吧...但是出鋒頭實在不是這種方法....
雖然這個倒扁靜坐活動,強調和平理性非暴力,但是..嘴巴上的那些言語,難道不又是另ㄧ種暴力?
觀光客紛紛退房,不敢來台灣了,不敢來台北,這難道不是一種迫害?難道不是讓台灣看笑話?
倒扁醞釀著罷工,如果罷工了,那麼台灣的經濟呢?
民眾們當週邊的台大醫院是便利店,近近出出的,病人都紛紛出院了...怎麼不替病人想想呢?
這個倒扁活動,全台都動起來了...台灣卻停擺了
當初陳水扁總統不是人民ㄧ票ㄧ票選出來的嗎?如今你們,漠視了人民也漠視人民選的總統。
陳水扁做的是不好,但是下ㄧ個當總統的人敢說自己不會貪?
那麼下一個當總統的人...我們人民不也該拿著顯微鏡觀察他的一舉ㄧ動?
然後只要稍微有一點點的貪,一點點的錯,不就又有人要跑去靜坐?意義何在?
紅衣人怒火延繞,愛國同心會又來湊一腳,整個景福門,因為這輛親中國的統一車交通大亂,
倒扁圍城可能的脫序因子蠢蠢欲動,竟然還有人公開擺起攤位,要號召500名帥哥美女青年團來圍城倒扁。
那麼...不倒扁的人,人們不就把他們當狗屁?

挺扁

還能挺嗎?跟著人們一起上台北,一起湊熱鬧?然後兩邊如果打起來,誰負責?
不管是誰先動手,先動手的人就是輸家。註定輸了這場鬧劇
第一家庭該是人民的榜樣,如今卻ㄧ在讓人民失望,還有挺下去的理由?
學著人家跑到台北去,說好聽是愛台灣,難聽一點,不過是不想被紅衣人比下去...
一樣都是台灣人,一樣都愛台灣,為什麼要如此爭鬧?
全世界都在看,看著台灣的對立,看著一邊挺ㄧ邊倒..總有一天台灣會倒。
我們是否不再挺扁了...就讓他繼續做好他自己的本分,相信現在的台灣總統也沒膽在貪下去,如果他有良心。

----------------------------------分隔線滴答滴-----------------------------------------

我只是小小的學生,小小的人民....
只是我看不下去了。。。
現在穿紅衣服或綠衣服都不行...
因為會被揍~~
台灣就要這麼分裂了ㄇ?
政治人物阿....行行好~~
我們還愛台灣阿...我們是台灣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