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應該不會有人懂我是什ㄇ心態....
我是吃醋嗎??
朋友真ㄉ好難做阿>︿<
所謂的朋友,知己,
不該是會說心事,傾聽ㄉ那種嗎??
為什麼...我覺ㄉ....感受不到呢?
我用"OO"代表那個好友..
昨天,我看了OOㄉ心情筆記....
我很難過很難過....怎麼說呢?
我覺ㄉ我很想幫助她,卻無能為力....
說實在的,換作是我..我沒把握我能否同時兼固兩ㄍ角色
我沒跟OO說,其實我很痛心....
或許是我想太多吧......
OO是不是跟男朋友出去會比跟我們出去快樂呢?
我們也都這麼大了....我覺ㄉ很難過....
但我不敢說...因為...我想事情總會過去ㄉ....
因為我一直都把OO當做很知心很知心ㄉ朋友...
不知道OO是怎麼想ㄉ...
如果愛情和友情讓我選擇...我想...
我可能也沒辦法做到兩全其美吧...
沉默...是最不會傷害到人ㄉ方法....
我還是選擇沉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