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
也是實習的第一天
昨晚好興奮~到了1.2點才漸漸睡去
左營海軍醫院我從沒進去過
很緊張,也很開心
其他的人都當過小組長了
因為我跟另ㄧ個同學是第一梯實習
所以只好我們兩ㄍ猜拳
沒想到我輸了(我本來就很賽嘛><)
第一天,第一次當小組長
我什麼都沒實習過..也都不清楚
很緊張...我怕做不好
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還好忍住)
為什麼其他人都很熱絡的感覺呢?
或許我也不怎麼講話吧....
還好老師人好...講話也很好笑
沒想到老師還有一個很"寶"的兒子
竟然買了一條6千多塊的牛仔褲
老師說他要把他兒子揍扁~哈哈
自我介紹的時候...很短
我還以為會拖很久呢~
當組長真不習慣,更何況我什麼都不懂
責任很重...這也是我該學習的
保管好鑰匙,印講義等等
其實都並不難
雖然想笑ㄧ笑,難題就會過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我的第一天
整個就是有種很孤單得FU呢?
或許就是其他人都已經很熟了吧..
可是其實我也很想和你們熱絡一點的啊
我實在也不想一個人的
好像被遺忘的小孩
於是回家的時候騎車狂飆~
大概太快,眼淚都流出來啦~~
沒關西..我要笑著面對明天
還有這麼多天要ㄧ起相處
所以
我不會哭。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