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筆 一張紙
畫了線 再畫了圈 顏色是黑色
圈圈 線線 圈圈
線圍起來是圓 圓解開來是線
我沒有立克白 圓解不開
於是 再畫了兩條線
它可以是平行線 也可以是交叉線
我選擇畫了平行線
平行線再怎麼靠近也不會有交叉的一天
這是感情 遺憾的感情
兩條平行線之間 顏色是粉色
聽說愛情來過
我逃避那平行線之間的顏色
我逃避那平行線之間我和你的眼神
我怕那平行線會交集
我怕逃避不了平行線之間的吸引力
於是 我選擇將紙揉掉
再畫了四條線 它是正方形
正方形中間是彩色
每個顏色都在裡面...
期待 希望 快樂 祝福 珍惜
滴了幾滴眼淚在紙上...透明
暈開的是遺憾
希望你可以是永遠的牽掛與陪伴
希望你可以找到開啟你心枷鎖的人
愛畫出來是顆心的形狀...紅的 赤裸ㄉ
可是我們是正方形...彩色的
這不是終點
但這是結局...微笑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