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10元就夾到的喔~可愛吧!
是和小梗去火車站那邊的夾娃娃店夾的唷~
事實上,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夾過娃娃了
而且自我有映象來,我都沒夾起來過
所以,之後看到夾娃娃機器,都認為那是騙錢的工具
賣家一定都會讓那個夾子變鬆,所以很難夾
不過昨天
一方面覺得他很可愛,一方面覺得好幾年沒夾過了,所以試試
結果一次就中了ㄟ,驚訝
不過話說這種幸運只會有一次,第二次要夾毛怪就夾不起來了
不然我覺得那毛怪也好可愛~是不是壓小耿~哈哈

昨天是輔英校慶
去年因為去實習所以沒有辦法回來
今年還在學校,但是卻覺得校慶的那種感覺變很淡
一樣的園遊會
再怎麼看都那幾攤,也沒有多特別
運動會整個很冷清的fu
雖然人很多但是就是很多人在瞎逛一樣
然後我們逛了園遊會也就是慈母湖啦~大概有5-6圈吧(神經病)
結果買了童心未眠的棉花糖+糖葫蘆,還買了那個防水貼紙
我還記得以前,還會玩那個ㄘㄨㄛ洞洞,然後看有甚麼禮物
拿到是那種灌氣的充氣娃娃..雖然不是很可愛啦~哈
在之前還有玩彈珠台吧?(依稀記得是彈珠台)
然後送那個要吹的太空氣球吧~壓扁很像蛇皮..(記得吧記得吧)
還有那個撈金魚~雖然都撈不到幾隻(重點是最後都死掉了)
唉唷~突然開始懷念起來
而且我好幾年都沒有參與運動會了..(其實是我運動細胞差啦)
ㄟ我很想拔河說...哈哈哈

然後逛著逛著遇到很多人
看到毛毛、雨津、婷婷整個感覺好親切歐
所以還合照一張~還說承臻、小冷、嘉嘉都有來~可惜沒遇到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呢~
今天真的很難得的打從心裡開心,還有難得的幸運
有時候可以這樣單純的開心也不錯

下次我還要嘗試夾娃娃XD
實在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