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又"抓到老鼠啦!
到目前為止大概有老鼠-7號了(還編號勒)

本來想像牠會長得像"一家之鼠"如此可愛的小老鼠
結果其實就是一團灰毛~然後大、中、小隻(醜不拉嘰)

一開始都沒發現有這號人物,喔不,是這號小動物的存在
直到,有天...

"ㄟˊ,這東西怎麼破了洞"
或者
"喔ˊ是誰偷吃東西阿,還掉的滿地都是"
又或者在夜深人靜的夜晚...
(吸吸酥酥的聲音...)
"ㄟˊ,有聲音?"
"阿~老鼠"

我說..老鼠1-7號~要躲也要躲好,發出聲音當然會被發現阿~

就是這樣...牠還大搖大擺的跑到臥室來了
我在想是否是我家太溫暖,不然怎麼那麼多老鼠要來我們家long stay
然後在我們家地板亂尿尿大便,說不定以前有踩到還以為人家亂噴水(想一想好噁心)

既然發現了這隻小動物,想當然不能讓牠大搖大擺下去
於是乎..
老鼠籠和黏鼠板出動
我每次都祈禱著牠可以貪吃走去老鼠籠裡被逮到
可惜是牠們好像都比較愛"起司"香味(黏鼠板是有味道的)
所以只有被黏在上面的份..最後就是"死"

忘了是老鼠幾號,有2-3隻吧,我想應該是錢鼠~因為超迷你
有幾次從我們大家面前亂衝,我還以為是蟑螂
可是他沒有咬錢進來,而且我想八成牠們身體一定髒到出水了(真噁心)
所以牠們再怎麼可愛也不可以long stay
被抓到最後的下場只有兩種就是死或者抓去大水溝丟掉

歐齁齁...
親愛的老鼠:
雖然你被黏住的時候那個無助的眼神很可憐
而且還嚇到屎尿亂噴,然後整個脫肛脫水(有這麼可怕?)
但是很抱歉,你不夠可愛,沒辦法當寵物養
除非有天你整形整的像"一家之鼠"的那隻老鼠那樣或者你變身為"米老鼠"
或許就可以容納你
可惜你不是ㄟ...
然後很對不起,2條路選擇被黏得老鼠...
到天國的時候你要當隻快樂的天國鼠喔~
記得下輩子不要再當老鼠了~
然後你要記得跟閻羅王說:我們這個家很溫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