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明天又是一年一度ㄉ校慶啦..

好快好快..我4年級了說...

我不想要閉幕啦....誰跟我換?

下禮拜就期中考了...(怎辦??)

最近都考ㄉ不是很好說....

要開始開始努力啦....

星期3技考產科...

我抽到"乳房"and"擠帶護理"

應該算是幸運吧...只不過...

我把75%說成75公分...(太緊張)

害老師傻眼了一下...哈哈

這幾天要好好ㄉ讀書囉....

我要跟我ㄉ書本培養感情...(ㄜ...)



最近聽到南拳媽媽ㄉ"靠近一點點"覺ㄉ不錯...

快ㄑ聽吧~~~ㄎㄎ
↓↓↓↓↓↓↓歌詞

默默在你的身後 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只要你能在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 或點頭 全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就算讓我知道 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MP3- http://202.101.180.54/download/downd45/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