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酷!


今天是我這1個半月來最早起床的一次
因為昨天可愛的瑞玲邀我去唱歌,
當然,我超久沒唱所以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而且離我家很近嘛~

我起床的時候是750(很早吧~)
整理整理之後,
8
點半就到了神采飛揚唱歌了,
沒想到跟其他兩個美眉也唱的很開心,
聲音都超可愛的好不好,
重點是,
我不知道原來神采飛揚這麼便宜~
說是早上8點歡唱到晚上8點都只要算包廂費,
而且還可以不必點裡面的餐,
4
個人才160真的比享溫馨還便宜ㄟ
下次可以考慮看看。


另外,我跑去看了大家大力推薦的海角七號啦!!
今天華納威秀人怎麼特別多?是因為禮拜5嗎?
居然還要排隊進場,
而且都是要看海角七號場的,
沒想到連老爺爺奶奶也來看了,
看這部片現在有多就好~

這是關於七封情書和實現夢想的故事吧!
根本就是,超級無敵好看的啊
~
整個就是煞到阿嘉了~
我不知道國片可以做的這麼有感覺(雖然說很多髒話)
或許就是會讓覺得跟我們生活裡的對話很相似吧!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覺得最樸實的生活其實就很快樂阿~

這團員太妙,
我覺得茂伯他簡直是靈魂人物,講的話超道地的,每次都要笑翻我了
茂伯你會紅啦~   幹  哇國寶捏!!
其實有心,好像夢想也可以實現的。

看完之後,很開心,鼻頭卻酸酸的,
突然很懷念之前可以用筆紙寫信聯絡的那種感覺,

以前電腦不流行的時候,
我們都是用寫信來聯絡感情的,
但科技越來越發達以後,
大家漸漸的就以電子郵件取代了筆墨,
但說真的,
收到親手寫的信,比一封冷冷的電子郵件還要來的開心許多。

七封情書,好感人的情書,一輩子都沒有寄出的情書,
原來這些用著長長思念編織的文字,
牽繫著兩個人的心,跨了60年,
當年的男孩,已經不在人世,
當年的女孩,已經老了,最後

這些重要的信件,
終於還是,交到了那個女孩,不,
那個老奶奶的手裡,
那個畫面,我的鼻頭酸了。

這年代,還會有人用心寫著一封感人的情書嗎?

生命只有一次,夢想要好好追,
愛情錯過一次,有的時候就沒有結果了。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這句話是阿嘉說的,
那個畫面好美好美。


果然,名不虛傳,
很可愛的對話,很溫暖的劇情,很感人的畫面,
七封情書,聯繫的彼此思念的戀人,
原來,
大家喜歡的不是有太多裝飾的劇情,
而是這樣簡單,
為了7封寄了一輩子思念的情書,
和一直想追的夢想。

現在已經上檔1個多月了,
我現在看已經有點晚了,
你還沒看過海角七號嗎?
我覺得這部片真的很值得一看呢!
大家快去看吧~支持國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