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今天是放榜日。

一大早就爬起來準備看榜單(明明就睡到11點

雖然之前對答案的時候就知道大概會考上了,
但是因為分數很低空,有點害怕,
而且我爸說~會不會我填到答案卡的時候填錯
所以還是看榜單上有沒有名字,比較確定。

戰戰兢兢的打開~
結果考選部大塞車~大家都擠著要看榜單?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光纖的關係,
我只有等1~2分鐘,就打開了,
結果發現名字好多,
一個一個找,找完都不知道幾點了,
所以直接搜尋我的名字。

結果
我考上護理師、護士執照啦!!
有圖有真相↓這是護理師

下面是護士


真開心:)

親愛的粉紅色k770i快奔向我的懷抱吧~
另外
有沒有人還沒看過【海角七號】的?陪我去看陪我去看~
我想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