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情
請你先放在你的口袋裡
別這麼急
不要這麼急著拿出來
就像一杯咖啡
少了熱度、少了奶泡、少了糖粉、少了用心
一點都不特別
喝下去只是平凡苦澀的
令人難以下嚥
我想要細細品嚐的是怎樣的咖啡
如果你懂我,應該了解
關於感情,就該跟泡咖啡一樣
急不得的
所以我並不急
我不想要這樣遇見愛情
太快了,它構不成特別的成分
連味道都變質了
如果哪天你可以像我想要的這杯愛情咖啡一樣
充滿驚喜
那麼,或許,你就是我要的
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