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很充實
雖然忙的沒時間打電腦
小朋友比大人好相處
大人心機總是重
有個妹妹她全身沒有肌肉
4歲了卻不能站也不能坐
也不會講話
我們有個健康的身體更該好好珍惜
護士真是偉大的工作
卻又讓人感覺很卑微
天堂與地獄都在ㄧ線之間
真的很難...

終於覺得我不是最差的
至少還有人做的比我差
這不是幸災樂禍
只是我知道
踏出這一步
我必須更努力

我不知道我適不適合走這路
但是沒有壓力就不會成長
而病人康復
就是我的動力來源囉~
大家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