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這麼害怕過,
而且這個夢居然還會延續,嚇死我了。

夢境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自己去了遊樂園,(誰會一個人去遊樂園啊?而且怪的是還是晚上)
然後我坐的旋轉木馬居然會講話然後活過來,
我還會跟它對話。(夢境奇怪的邏輯)

這都沒什麼,後來園區開始廣播,
說在園區內的民眾都不能離開,
我就一直在園區走來走去阿,
結果居然遇不到半個人,只有我自己一個,
這就算了,我走到服務台的時候,
那個服務台的人員,

居然在服務台內割人肉!居然在服務台內割人肉!居然在服務台內割人肉!
居然在服務台內割人肉!居然在服務台內割人肉!居然在服務台內割人肉!

結果他剛好轉頭過來看到我,用奸笑的臉問我要吃嗎?

然後我就醒了。。。
更噁心的是,我在昏昏沉沉又睡去之後。。。

我又回到那個遊樂園,(真的是毛毛的)
那個割人肉的怪男子,居然卯起來追我,
然後我跑到門口,遊樂園的鐵門居然關著,
我就一直跑,看有什麼有樂設施可以躲,
結果每個遊樂設施站的服務人員都變成了面目猙獰的怪物,
有的嘴巴還滴血,
後來我躲進了咖啡杯裡面,
沒多久抬頭看,所有的鬼怪都圍在我的杯子上方啦

然後我又醒了。。。。

真是很莫名其妙的怪夢。
超可怕的,我好久沒做過這種惡夢了
嚇死我了~
是不知道我最怕鬼了嗎~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