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著指尖 依稀還殘留著 依戀

空氣中 彷彿還飄盪著 餘味

停下的筆 什麼時後才能夠開始執筆 寫想念

有人說 很喜歡我文字裡悲傷的 感覺

我只能夠是 笑了笑 說聲謝謝

其實 這其中還包含了大量的 苦味

我用著一種 極度憂傷的字眼 去形容 過去的點點

以為 這樣就能夠讓自己 釋懷一點

結果你只用了一句 我不愛你 就毀了所有 一切 

頓時就讓我的眼眶 滿成汪洋 一片

最後 是誰牽絆了誰 已經變得不需要 瞭解


讓我們之間

有如 那一些黑白色的 斑馬線 


再怎樣努力排列
永遠都不會有交叉的那一天


於是 就只能夠把思念留在 對街

找尋另一個






------------------------------



*《註》繾綣ㄑㄧㄢˇ ㄑㄩㄢˇ-
情意纏綿不忍分離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