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開口說 就只能是沉默

然後 忽然的 眼淚兩行滑落

空氣中 氧氣已經漸漸變得 稀薄

二氧化碳 越來越濃

而你 就只是睜著滿是淚光的雙眼 看著我

對不起 真的 我就只能夠這麼說

於是低著頭 想握住你的手

再跟你說一聲 加油

我以為我可以假裝很好的

結果 我的心 在你的眼淚滑落後 變得很痛

或許 我真的不懂 不懂你經歷的傷口

為什麼人有這樣多的傷痛 我無法承受

這樣的治療對你來說何嘗不是種折磨



我相信 你感受的到

身體的痛 不會比心裡的傷 更痛

其實你真的不寂寞

即使生命即將要走到了最終

還是有人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