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來報告近況的。

當了半年多的米蟲,每天過著很散漫的生活,
然後,經過幾次的面試,漫長的等待,終於錄取通知來了。

4月,正式的要走入社會,掛名護理人員了。

說真的,我很害怕,
護士真的不是天使,一不小心甚至可能會成了地獄的推手,
我怕我沒辦法扛付著這樣的壓力,
家人要我換個角度想,別人可以我也可以的,
但想到沒有人可以保護我了,我就有一點害怕。

人家說護理人員是陪伴人們走人生最痛苦的日子,
那麼是不是本身也要夠快樂、夠堅強,才能支持著人們走下去呢?

不可以害怕,不可以把情緒帶到工作上面,
噢~說我會堅強都是假的,
其實我真的很想哭好不好
而且我壓力一大就什麼都吃不下,看要怎麼辦?

以前是實習過,可是那還只是學生,
學生就是還會有人會教你,
出了社會,你就必須是獨立的個體了,
病人的生命在自己的手上,
我就要告訴自己不能做錯,不可以做錯。

要離開家,要住在醫院宿舍,要輪大小夜班,off要上課,
沒辦法,讀了護理,大醫院小護士常態就是這樣,
大家都會生病,就要多用同理心,哪天是自己躺在床上也說不定,
所以,好吧~我會忍過去的。
我才21歲耶,就吃苦當作吃補好了,
壓力上身順便瘦身這樣


4月,就只剩幾天,
之前都會打一些創作文章,順便練練文筆,
有人還以為我怎麼轉性當詩人了,
其實時在是米蟲的日子,沒有什麼好報告的,
所以就會打一些文學的東西,
也因此認識到很多很會寫文學的朋友,
因為這些文字拉近了彼此的距離,讓我很感動
可是,之後這樣固定打一些文學的日子可能要縮減了,
我盡量不要讓這裡長出雜草,
所以親愛的朋友,
或是在看我文章的你,

千萬不要忘記我喔,好嗎??




開始,我準備要衝了!!

那你呢?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