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醫院上的課程中,
護理長給我們看的泰國廣告,看了讓我眼淚直流呀~
分享給你們大家,要準備衛生紙喔。

(記得先把音樂關掉喔!)

「有時候,我們不禁自問,我們為何生於今世?
 而今世我們又該做些什麼...」


也許,我們該問的是,我們為什麼在這裡?

被安排處在全是癌症病人的單位,其實真的有一點難受,
或許只是剛開始,卻在這其中看見了生命的脆弱,
我每天回到家就是眼淚直流,一方面是壓力,
一方面是我知道,家是我的避風港,是我難過挫折的時候可以依靠的港,
看到這麼多人為了生存,與癌症纏鬥的不成人形,
心有些揪痛,我的眼眶卻是從沒乾過。

然後睡前都要再抱媽媽一次,在病房看見了即將走到終點的人,
更是覺得家人的重要性,失去了誰都不願意,
大大的壓力,再擁抱與流淚中,緩解一點點,
原來家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

另外這個也是泰國廣告,同樣也很感人。

《我想要多一點時間》

愛要及時說,真的要及時說,
有的時候錯過了,真的會讓自己後悔的,
人總會因為太愛,而互相傷害,
卻不習慣把愛掛嘴邊,
等到失去了,什麼都挽不回了,
誰不想要多一點時間呢?
只不過,人的生命有限,只能告訴自己,
在每一個日子裡告訴自己所愛的人,

我愛你。

----------------------------------
《邱爺爺》

請問你,為著你愛的人,付出夠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