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ㄧ場旅程
有懷念不完 想念很多的事情
我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看著妳們 妳們 還有妳們
淡淡ㄉ想著
我匆匆的走進妳們旅程中的ㄧ小段
能不能讓你們想起我
很抱歉...
曾在你們左右的我
直到離開以後...才想起妳們的好
是否
妳們 妳們 還有妳們
會想念我呢?

人家說..只有被人懷念,這個人才活的有意義
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壞念我
但是我知道..
我會懷念你們
雖然
當初離開原班級的我
只想著自己的難過 卻忽略了你們的關心
雖然
我一直不認同 轉班後有多大改善
也雖然....
妳們陪伴我也只有1年
但是....
現在我卻懷念妳們了
謝謝你們這麼這麼關心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