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文化中心有辦演唱會
經過了ㄧ下...
突然夢想又多了ㄧ個...

那就是~~

等我有時間 等我有空閒
我要去學電吉他~或是bess
超酷的啦
被我嚇到了吧~~
這ㄍ人通常是很隨性ㄉ
連夢想是什麼也不知道
但是看著人家可以彈著自己愛的歌
唱著自己愛的歌
或許是ㄧ件很coolㄉ事

不過通常我ㄉ夢想似乎都維持不久
但是為了不想讓青春留白
所以呢~
如果可以的話
嘿~~我ㄉ夢想
嘿~~我ㄉ電吉他
嘿~~我ㄉbess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