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落孫山...

日間部,沒有了。
只能怪我二技分數太難看,
其實看了榜單,
距離可以上日間部的分數只差了6分,
可是,那6分就讓我落榜了,
二技學校名額為什麼要這麼少呢?

大家都說我是傻人有傻福,
兩張執照第一次考就低空飛過,
可為什麼二技就沒辦法呢?
我也不知道,
是因為我考二技前沒有拜拜嗎?(哈)

夜間部的二技我也去報了,
雖然我一直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到場,
讓我去正修的時候差點遲到,
輔英只有護理系和保營系,
雖然美和和大仁名額還滿多的,
但是爸媽說了沒有輔英就算了。

護理系9個名額一下子就全被撕完了(泣),
雖然有機會進保營,
但是我放棄了,
看了他們要念一堆化學,
我的腦漿都快爆開了。

8月20弘光要分發,
還沒決定要不要去,
畢竟進去的機率好像不是很大,
幾百人在考插大轉學考阿@@
我該怎麼半呢?
乾脆明年在重考嗎?

抉擇總是讓人痛苦阿!

但不得不做選擇了,不是嗎?
該出去闖盪了,
對於職場,
說真的有點怕,
要踏出去,
心裡實在有點怕阿,
但現在
不得不訓練自己放多一些膽量了,
每個人都有一大步要跨,
告訴自己可以就一定可以。

決定了。

未來就在眼前,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