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騎車去學校...
我覺ㄉ整身都酸痛ㄌ說.....
但是還滿自由ㄉ...下了課可以其出去逛逛....
4年級了...好快好快....
昨天12點下課......
和鮪魚去吃水鴛鴦...
結果吃飯吃到一半....有ㄍ精神異常ㄉ女人走過來要飯吃...
說真ㄉ...還滿可憐ㄉ...但是也無可奈何...
吃飽後又去掘江...買ㄌ2ㄍ口罩....
又拍貼~~然後看到超口愛超口愛ㄉ.......
"耳環"
就是楊丞琳戴ㄉ那ㄍ....
超想要ㄉ說....一ㄍ要150ㄝ.....
結果我只剩下25塊>︿<..
只好改天再買ㄌ.....
我發現我ㄉ理財很差說........
拿到錢就花光光...
我要去找假日工來打ㄌ.....
今天媽媽做8點半ㄉ飛機飛往大陸......
希望她玩ㄉ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