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幾次說了呢?

思緒果然被思念吞噬掉了

糟了個糕...感覺時時刻刻

都是你們的影子

你們會這樣嗎?

隨便聽到一個想念的聲音
我就開心的不得了

我真的會害怕一個人
那不是旁邊很多人陪伴可以平復的

因為那種害怕

是怕被遺忘的...

但其實我自己大概也有錯吧...
沒有好好把握住
也不夠努力
因為只要一通電話
其實就可以聯絡情感

可是我不夠有種
我怕打過去的那通電話
會不知道要講什麼(唉唷因為我害臊)
而我其實只是想說


"我好想好想你"這樣而已
唉..你看我多沒種


真的好想好想以前有你們陪伴的日子
一個人
想念都變成每天的例行公式了


下次在遇見的時候可不可以給我個擁抱
或是
你感應到我在想念你

告訴我你也想我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