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結束了....這樣的日子快結束了....
我就快不用每天搭著車跑到火車站作客運了....
其實....想念真ㄉ是一件很累的事...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覺得空虛....
是因為寂寞ㄉ緣故嗎???
每天把手機開著...等待著....
我到底在等待什麼樣的未來呢??
為什ㄇ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了呢??
當等待沒有了答案....寂寞就將會是我ㄉ陪伴了....。
明天就要內外期末考了....
我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