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忙裡偷閒偷玩一下電腦了...

好忙阿..這ㄍ禮拜...

為什麼我鼻子一直流鼻水跟鼻塞勒?

不可以在這ㄍ時候感冒啦...

期中考進行到第3天結束..邁向第4天

沒想到我昨天整夜沒睡ㄝ....(驚訝!!)

可能我有喝了烏龍綠茶ㄉ緣故...

但是有沒有讀進去我就不知到ㄌ...不過我真ㄉ很仔細再看啦

但是不睡覺ㄉ後果就是...

頭昏眼花,頭重腳輕,感覺像在飄...哈哈

我看起來會很滄桑ㄇ??(被說很滄桑ㄉ樣子= =)

哀...不知道成效怎ㄇ樣...

每次都要到考試ㄌ才抱佛腳ㄉ說...

不過我想今天也睡不太成ㄌ...

明天要考3科...還有兩ㄎ都是英文...(上帝阿...)

我會背到吐血...

明天考完就沒有啦...(努力努力)

考完試要去大玩特玩一番....

繼續努力啦...讀書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