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有一點遺憾,但記得不要有後悔
總是要提起很大的勇氣,才可以真正的面對自己
喜歡一種習慣。一種依賴。一種陪伴
因為起鬨...讓我們的距離變的靠近
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放手一擲...我想我不夠有勇氣
註定會結束的感情...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始
ㄧ直存在我們之間曖昧不明的關係

曖昧是有感覺,然而,這種感覺不足以叫你們切切實實的發展一段正式的關係。
曖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現實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沒有可能,但又捨不得放手。
曖昧是有進一步的衝動,卻沒有進一步的勇氣。
曖昧是為了逃避背叛的罪惡感。
曖昧是,常常掙扎表不表白。你怕表白之後,你既得不到一個情人,卻又失去了一個知心好友。
曖昧是一扇門,你可以留在門外,也可以踏進房子裡面。然而,你不可以停留在門下面。

想了一整夜的結果是隔天發腫的雙眼
而我終於寫好該給你的答案
ㄧ直逃避你的問題
因為我連自己都沒辦法面對我自己了
怎麼面對你?
我在你身上看到跟我很像的影子...即使它是悲傷的
朋友的關西也不錯...至少希望可以很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