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很不幸ㄉ...我車禍了
每次都這樣....
每次車禍都感覺很無言
今天我載弟弟去上課...
我放他下車後...準備騎走
怎知..後面突然"啊"了一聲
就撞上我了...
於是兩台車撞飛...
她受傷我也受傷...
很煩很煩...
我並沒有騎很快ㄚ
我只是彎出來準備騎走...
為什麼會撞上我呢??
她傷ㄉ比我嚴重...
臉.腰.腳...都是擦傷
我一時慌了..亂了..
其實真ㄉ我也嚇到了...
於是我拿了100快給她...
但是他問我要去哪看...
我說我不知道...
他說他可能要掛急診...
100可能不夠...
之後我又拿了500給她...(我怎ㄇ那麼傻呀我)
看它是三民家商ㄉ學生...
還沒駕照...說什ㄇ也是他理虧
我真ㄉ很傻很笨很呆....
為什麼我要平平花那600塊..
唉...用了600塊買經驗...
也太多了吧>︿<

中午打給媽媽...
很不小心ㄉ眼淚掉ㄌ出來...
因為媽媽說我很傻很笨很古意...
對阿...
我就是這樣...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所以我流眼淚ㄌ...
常常覺ㄉ自己很沒有用...
常常覺ㄉ連朋友我都感覺有距離...很笨

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跟別人ㄉ差距很大...
很想和別人一樣...
但是我就是很渺小ㄉ感覺....
感覺別人根本不會重是有我這ㄍ人ㄉ存在...
這種感覺...即使身旁很多人
還是會覺ㄉ心很累..心很孤單
這種感覺...
或許只有當眼淚流下來ㄉ時候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