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孤單我不安 思緒被封住了口 黑夜卻還是不罷手
強顏歡笑背後 在黯淡中摸索 我祈禱只願你聽到
------------------------------------------
我敲著鍵盤..內心很不安..
今天我不知道在想什麼...
就是突然沒來由的...
看著人群..孤單起來
常常想著...
"身邊有ㄍ人陪是否會更好"
因為看著身邊ㄉ每個人都幸福
我不禁羨慕了起來
我很討厭這樣
討厭這樣ㄉ我
沒有安全感...
對任何事情都不積極...
羨慕別人...
我不可以這樣
我不能這樣...
突然沒來由ㄉ孤單....
不能代表什麼ㄉ...不是嗎?

今天..我突破ㄌㄧ層關卡
原本我很怕上台ㄉ
而今天我演ㄌ戲...
不顧形象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從完全沒有自信
到上台表演
真ㄉ經歷ㄌ很大勇氣呢!!

快要期末考了....
終於...報告就要告一ㄍ段落
累ㄌ..煩ㄌ...
期末考過後...
就要過年了...
過年後...大家就要到各地實習了
我會不會又是孤孤單單ㄉ了呢?
我不想要這樣啦...
我這ㄍ人最怕孤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