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假了
曾經很期待的放假
現在卻很想大家
因為實習大家能夠變的這麼好
我真的很開心
才過了4天...
卻像一世紀
每一個畫面都在眼前
買蛋糕的畫面
唱了9個小時的歌的畫面
吃豆花的畫面
逛夜市的畫面
去英國領事館的畫面
每一個畫面
都歷歷在目...
那天老師說我信心不夠
我想啊...
一定說到我的心聲了
不然我怎麼會眼淚狂流呢?
我好想要有多ㄧ點信心~
可是該怎麼得到?
懂得愛自己是一切的起點
可能我不夠愛自己吧...呵
昨天
當我知道之後的實習路線沒辦法自己排的時候
心情整個都灰掉了
因為我很可能就不會待在高雄
不待在高雄
花費大是一回事
打報告又是另一個問題...
雖然可以認識不同的人
雖然可以體驗不同的環境
但是
就像那天我說的..好累
每次都要提起很大的勇氣
然後告訴自己我可以面對...
結果常常都要提心吊膽的
到了下一次
我又必須接受分離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能體會那種感覺
剛要好沒多久又準備分離的感覺
心很累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把感情看很重
或許就是太在意了
所以搞的自己這麼狼狽
以前就是這樣被狠狠的欺負過
因為每當我認識ㄧ個人
都會把它當作是善良的好人
可惜有些人不是...
因為不被理解..就會傷的很深
很害怕如果沒有你們大家給我靠著
我要怎麼面對呢?
常覺得自己好像成長很多了
可是跟你們比起來
我才是最任性的那一個
想一想
以後還有很多關卡
等著我去面對
眼淚果然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所以我要學會堅強
而第一步
我想就是先學會....愛自己
還有謝謝你們
我知道你們永遠都在
不曾走開
我愛你們~我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