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凌晨,你的一通電話
打亂了我的思緒
我想,今夜又要失眠了...
你說,有話想對我說,卻不知如何開口
我說,電話都打了,你就說吧,我會聽的
而你...始終沒說出口
而我...明白你無法說出口的理由
收了線,你還是你,我也還是我
我們就像2條平行線
再怎麼靠近,還是無法交集
大雨下了ㄧ整夜,不僅是天空,我的眼框也濕了
有時候這麼想著...
我是在網路遊戲裡認識你的
是否我們之間,永遠只能像遊戲一樣虛幻呢?
我不知你想對我說什麼
只是
我明白...即使你說了什麼
還是無法改變,我們之間的關係吧!
今早帶著沉重的眼皮踏出家門
ㄧ路上一直轉著昨夜的話語..
差點讓我撞上好幾台車
多謝了ㄧ場又ㄧ場的大雨
把我沖醒了不少:)
雖然到學校整個人濕的不像話
包包裡的書,紙,錢包全掛彩了
但是,此刻的我卻開心的笑了...
因為,雨阿~謝謝你賠了我ㄧ整夜。
中午時刻買不到便當
我將禮物送給了小耿
其實上禮拜就可以送了,但總覺得要特別一點
於是剪剪貼貼做了一張小卡
最後依句話寫著"不管開不開心,我都會陪著你"
妹妹說我寫的太肉麻
我卻覺得...因為重視,所以特別
朋友不該是這樣嗎?
今天的雨不斷...總覺得今天比昨天放的颱風假還來的像颱風天
放學時刻,狂風暴雨
撐著把傘無法穿雨衣
感動的是好心的同學(穿著雨衣實在認不出來)
幫我撐傘,雖然不認識,卻好心的說要幫我,不至於讓我淋濕
讓我覺得這場雨中的真情
令人溫暖,也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