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奢侈ㄉ買了麥當當ㄉ早餐
然後看到快樂兒童餐的玩具...
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
買給我買給我買給我~~
我要KERORO那隻爆炸頭~~超口愛的啦~
哈哈哈~~

言歸正傳..
今天早上上"專業關懷"
似乎沒有那麼悶...
發了考卷..考了80分(跟昨天差真多)
老師放ㄧ個愛滋病患的訪問錄音帶給我們聽
聽到某些部份...心裡似乎就是有那麼點TOUCH到了

關懷一個人 不難
看自己願不願意
付出 尊重 傾聽 接納 真誠
對每ㄧ個人都可以如此ㄉ...
上了這堂課...感覺就是
病人就是我們的老師^^
雖然以後不一定會走這條路.....
但是..
這會是ㄧ堂有意義ㄉ課程
因為付出 是可以有很多ㄉ快樂ㄉ吧 我想
--------------------------------------------
其實有時候覺得"怨恨"太累
但是卻又拋不掉
想道那ㄍ人當初說的
"只有你們可以翹課 為什麼我不行"
可是他今天還是翹課了
我們沒翹ㄉ那麼嚴重吧?
講話好矛盾.....
暑修..繳錢..修課
唉.....
我們幹麻管那麼多呢??
她是她 我們是我我們
扮演好自己ㄉ角色就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