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一眨眼ㄧ瞬間
突然想念起那個誰...
又突然遺忘了那個誰...
下雨天 颱風天
心情是愉悅的
我可以靜靜的坐在窗前
看著書 喝著咖啡
我喜歡淋雨
就因為林雨 身子淋濕了
才覺得自己在這ㄍ世上有重量
但是我知道...
這些打在我臉上的雨
讓我越來越覺ㄉ寂寞.....
這幾天自己出門逛逛
或許就是少了點什麼....
我也不知道~(笑)
我們總希望在別人眼中是特別ㄉ
但是
特別又是什麼呢?
每個人特別的定義都不同吧...
淋雨淋的整身了
此時此刻...
我在想念你
你是否也在想念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