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如果?
如果是什麼?
關於你
再有什麼如果...
也不能改變什麼了
失眠了好幾夜

我想
"我們都是好人,只是我們要的愛不同"
這是我想對你說的
曾經..
你在我心裡很重要的位置
但是..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愛情
可以維持多久

你說..
離開你的我
是孤單還是自由
而我想說的是
有你在也是孤單...
沒有你也是孤單...
但是你知道嗎?
如果ㄧ份感情...能夠讓自己不孤單
那麼即使不自由又何仿?
我是喜歡自由 你知道的
所以我也希望你...自由

我們都太孤單...
孤單到要用一份感情來填補空虛
但是填補了又如何?
用電話聯繫的感情....
還是好孤單..你懂嗎?
這不是愛情~這是在騙自己阿

愛情不是兒戲...
我要的陪伴 你沒辦法給
我要的快樂 你沒辦法給
我要的愛情 你沒辦法給
為什麼你不懂?
愛需要一點衝動 需要一點勇氣 需要一點奮不顧身
是的
我要的不多....
而你卻不能給
這不是我要的愛情

離開我的你...
一定可以過的更好的..
--------------------------------------------------
《歌詞》
離開你的我 - 吳佩珊

*這一天 已失眠 心情沉澱一整夜
 時光下 遛遛彎 一幕一幕的浮現眼前
 從相遇那天 到離開那一夜
 一顆心飄飄盪盪 也從沸點降到了冰點
心受傷了 他不愛了 再痛又能怎樣呢 什麼都不想要了
#離開你的我 心悄悄的破了個洞
 還隱隱作痛 沒把握 能灑脫的人會一說走就走
 離開你的我 只能微笑著和寂寞做朋友
 請不要回頭 不想被你看見的脆弱
心受傷了 才不愛了 再痛又能怎樣呢 什麼都不想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