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匆匆過完19歲生日
爸爸買蛋糕的時候..忘了我幾歲
人家說19歲不能插19歲ㄉ蠟燭
結果就拿了20歲ㄉ蠟燭
突然覺得老好多阿(泣..)

小的時候..
覺得長大以後很好
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但長大以後..
所有小時候ㄉ感覺都變了
說起來真好笑...
小的時候想長大
長大以後卻又想變小
.....還是小時候好
笑比哭多 歡樂比痛苦多
長大以後都不能當自己了
有時候是不是真的想笑都不知道
就好比...
某ㄍ人說的笑話很冷,明明就不好笑..卻還是笑了
我是真ㄉ想笑嗎?? 不是
又好比
某ㄍ人一直傷害我們,明明就討厭她..卻還是跟她好
我是真ㄉ想跟她好嗎?? 不是
所以什麼是自我呢?

想開心就開心
想大哭就大哭
想表達就表達
想愛就愛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所以...這天會很遠吧(笑)

19歲了..似乎什麼都還沒達成
想買自己愛ㄉ...卻又沒錢
想學自己學ㄉ...卻又沒做
想看自己看ㄉ...卻又沒用
真正要做到什麼...自己卻茫了

天ㄚ..連自己的心都慌了
有誰還能知道我在想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