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者
 
 
①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②要點六個人。
 
③放上自己最愛的壹張照片。


 
3個人的幸運星


---------------分隔線謝謝------------------
       ﹍﹍﹍﹍﹍﹍﹍﹍
  
       ♡基本題,(5)問♡
 
       ﹉﹉﹉﹉﹉﹉﹉﹉
 
▫◆幾歲 >> 剛滿19歲(心智年齡=9歲左右)
 
▫◆多高 >> 1.68 m 左右
 
▫◆多重 >> 100 kg 以下
 
▫◆性別 >> 女生阿~我不想變性
 
▫◆綽號 >> 敏敏(家人叫的)ˇ阿敏仔(某些人叫的)ˇ海豚(某些朋友叫的)
 
:〉♦♦♦♦♦♦♦♦♦♦♦♦♦♦♦♦♦♦♦♦♦♦♦♦♦♦♦♦♦
       ﹉﹉﹉﹉﹉﹉﹉﹉
       ♡外出題,5問♡
 
       ﹉﹉﹉﹉﹉﹉﹉﹉
 
▫◆出門都去 >> 逛街買菜~(上課算吧?)
 
▫◆去那幹麻 >> 就..有任務在身(哈)
 
▫◆要花錢嗎 >> 看心情..通常錢都花在吃的上面ˊˋ
 
▫◆都怎麼去 >> 機車+停好車以後走路(不然你以為我用游的嗎?)
 
▫◆都跟誰去 >> 大部分..朋友and家人
 
:〉♦♦♦♦♦♦♦♦♦♦♦♦♦♦♦♦♦♦♦♦♦♦♦♦♦♦♦♦♦
       ﹉﹉﹉﹉﹉﹉﹉﹉
       ♡感情題,拾問♡
 
       ﹉﹉﹉﹉﹉﹉﹉﹉
 
▫◆另一半是誰 >> 沒有
 
▫◆誰追誰 >> 就沒有嘛~
 
▫◆了解他到什麼程度 >> 我要哭了~刺激我
 
▫◆怎認識 >> 你想吃拳頭嗎??
 
▫◆會怕他被搶走 >> 嗚 嗚 嗚~~都沒有了..你還要跟我搶喔?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沒有開始怎麼分手啦><
 
▫◆跟他合嗎 >> 合什麼?生辰八字喔?我沒算過命說...
 
▫◆覺得他對妳忠心嗎 >> 誰?你說誰??
 
▫◆是否常常出去玩 >> 有阿..常常~~和家人啦
 
:〉♦♦♦♦♦♦♦♦♦♦♦♦♦♦♦♦♦♦♦♦♦♦♦♦♦♦♦♦♦
      ﹍﹍﹍﹍﹍﹍﹍﹍
 
      ♡無聊題,5問♡
 
      ﹉﹉﹉﹉﹉﹉﹉﹉
 
▫◆這份問卷喜歡嗎 >> 還好啦..一直刺激我(哼)
 
▫◆你現在在幹麻 >> 打字啦..不然親你喔??
 
▫◆在跟誰聊即時 >> 沒有人
 
▫◆即時的狀態 >> 汪~
 
▫◆即時群組有幾個 >> 沒數~1百多ㄍ吧~
 
:〉♦♦♦♦♦♦♦♦♦♦♦♦♦♦♦♦♦♦♦♦♦♦♦♦♦♦♦♦♦
      ﹍﹍﹍﹍﹍﹍﹍﹍
 
      ♡卡通題,5問♡
 
      ﹉﹉﹉﹉﹉﹉﹉﹉
 
▫◆最喜歡的卡通 >>  長的可愛就喜歡~最近常看..烏龍派出所,怪醫黑傑克,柯南,航海王,keroro軍曹
 
▫◆為什麼喜歡呢 >> 因為可愛+好笑+無聊沒事做 
 
▫◆喜歡哪個人 >> 黑傑克醫生and工藤新ㄧ吧!
 
▫◆會唱他的歌嗎 >> 我只會哼ㄝ~算ㄇ?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全台大停電的時候~
 
:〉♦♦♦♦♦♦♦♦♦♦♦♦♦♦♦♦♦♦♦♦♦♦♦♦♦♦♦♦♦   點名囉﹌﹌
 
我點~看到此篇滴人~(寫過就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