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2006的尾聲
準備邁向豬年了
還想著當初2006年年初的時候
我不能去實習有多難過
那個時候不是我對課業不重視
而是有的時候莫名而來的無力感
壓的我喘不過氣
越讀越沒信心也曾讓我想放棄
謝謝那麼多人陪我走過來...
很開心也很感動
還沒實習的時候..我很慌張
我怕我自己做不好無法面對
我怕我的抗壓性太低
但是原來
人要真的碰到逆境
才會選擇去面對
很多時候因為實習
感覺自己成長了一點
但卻也變的任性了
或許太習慣有你們大家了吧
太怕失去 太重視
常常心裡會轉著
那麼到時候你們不在我身邊陪我的時候
我該怎麼辦
但是人要學著長大
畢竟我都要20歲了....
在2006年的後半年~
雖然壓力很多~但也很多快樂
明年還可以這樣嗎??
我好怕...
不敢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愛掉眼淚的我...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堅強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