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打網誌...已經過了9天
很想打些什麼
但是放假之後...ㄧ點都沒有特別的讓我寫
包括自己實在"懶"的跟米蟲ㄧ樣
整個就是很不想動
像是要把之前沒睡飽的份補回來一樣
每天睡到12點
真的很像豬的生活.....
超想出去玩的阿~~待在家悶斃了><
說實在的....我大概一點都不像快20歲的人吧
看大家生活都很精采的樣子
我好像一點點都沒什麼特別....
除了實習那陣子...哈 真ㄉ很快樂
現在覺ㄉ上網也變的沒有樂趣
真是怪阿...
突然不知道要打什麼.....
沒出去好像一點新鮮事都沒有了ˊˋ
這幾天來去剪頭髮好了
有點看膩了呢.....
前幾天...害怕ㄧ直湧上心頭
深怕自己下一次實習就不會待在高雄了
不過想一想...有的時候
越是害怕的事就更要去挑戰
我只是不習慣去面對
說不定...我可以很好

今天是禮拜4吧?過的都忘了時間了
最近好多人都去當了天使
今天是大舅公的告別式
我們都不能確定明天會不會好好的
所以更要好好愛惜身邊的人
以前很傻......
不懂得愛惜生命
但是其實在面對死亡的那一刻才真的可怕吧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