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泓宇大哥辦生日

真的很開心...大家都到齊了

為了生日蛋糕..

破例只騎30~不然蛋糕大概爛了吧~呵

以前...我不曾這麼常跑出去的

因此最近常和家人吵架><

但是就因為和你們大家實習

感覺我又自由了不少~

今天大家在享溫馨~唱著歌~喝著酒~聊著天

我喜歡這種團聚的感覺

雖然最後有點喝茫了...但是還是很快樂^^

你們大家把我們兩個湊在一起

當下大概整個臉都紅了吧(哈)

好吧~因為生日所以壽星最大~

我要配合一下:)牽個手

情愫一直在燃燒...我知道不可以的

多喝了幾杯酒~~或許可以降溫(結果醉了..)

唱了4個小時...好像還不夠

離開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們都突然跑過來抱我了

我很愛這種擁抱...很愛很愛...很溫暖

卻也讓我想哭了~

因為相聚總有分離的時刻~

遇見你們真的很開心呢:)

雖然再相處也沒多久了...

但是我一定會記得大家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