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一些音樂,看著一些書
這樣平靜的生活
也是另一種幸福.....

期待著每天醒來的美好
期待著明天有新的希望產生

習慣著這世界的人事物....

不要刻意,不要希望
你說幸福會來嗎?
我是被什麼砸中了腦袋?
總在迂迴中不斷旋轉.....

我有沒有成長一點點
還是在你眼裡
依然是那個任性的樣子?
淡淡的思念
或許....也是下段幸福的開始

決定換個髮型....
幸福該由自己創造
我不要你們大家認為表面ㄉ那個樣子
我不乖,我有我自己的色彩
這也是我找不到適合的設計師ㄉ原因
因為....剪不出我要的樣子
那種叛逆的樣子....(笑)
大概純粹也是想想.....
要是我剪個雷鬼龐克頭
我媽大概會嚇死

實在是沒什麼特別的生活
另一種幸福
大概就是我還可以想念你們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