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
已經走到了最後一站
謝謝這段日子陪伴我的人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沒有與其他的同學接觸

感覺自己變了很多
也成長了很多

尤其我怎麼變的越來越愛哭
看了什麼聽了什麼甚至下雨天
眼淚就自己會湧出來
那天媽媽跟我說我真的是一個很善良的小孩
或許是吧...
但是這樣很不好
因為善良並不代表好欺負

這都不要緊
因為我也珍惜這些有緣相遇的人
在這一年裡
接觸不一樣的人事物
有時候冷靜下來
看著你們...真的覺得自己的渺小

我好累好疲憊
就要結束了...
有一些人給過我動力
有一些人給過我支持
有一些人給過我擁抱
好多好多...我的心滿滿的很感動
打到這裡...我眼眶又紅了

我珍惜這些有緣相處過的人...
但是我也捨不得...捨不得你們
因為知道我們還是會有離開的時候....
我只想跟你們說








好謝謝有你們
你們這些大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