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學姊跟老師說
"這個學妹比new nurse還積極認真喔"
好害羞喔...
雖然在泌尿科刷手上去的機會不多
但是可以聽到這樣的話
超感動的說...
還有那個麻護學姊
一直跟其他學姊說...
"我覺得這個學妹很有參與感,不錯不錯"
我臉都紅了啦~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開刀房
但是學姊你們超級讚
教我們好多...
從當初的舖單慌慌張張
到後來的穩定...
不敢讓自己鬆懈...我覺得我我獲得很多
也讓自己明白..人該要在逆境中成長
倒數最後2天
我終於即將熬到結束了
人真的是無可限量的阿...不是嗎?

今天我們那房只有兩刀
但是都開很久
醫生跟學姊都會邊開邊聊
沒想到學姊跟醫助大哥家離我家超近
就是那種騎腳踏車逛街很可能會遇到的距離
嘿...果然的
人生都是充滿驚奇的
用甚麼態度學習很重要...

堅強...我似乎進步了一些
謝謝你們
鼓勵我的人



我接收到了...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