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長篇大論要來囉!!
親愛的大頭姊妹~
小感動就好...不要太感動~哈
還有阿~
我沒辦法一個人打一張A4紙啦...要了我的命(ˊˋ)

{###_dolphin0809/5/1124416727.jpg_###}
Dear 大頭萱: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我覺得你真的是長的超美
然後阿...你的談吐你說的話...還有你的學理真的超棒的
我覺得有種很崇拜的感覺(哈)
那時候是在阮綜合急診...雖然那時候我們不熟
但是我卻覺得你很親切(尤其是你的眼神辣~呵)
然後在內科的時候...我們才真的熟透了一些(好像水果..)
我們一起留下來做海報...那種感覺就像找到同好了一樣
說真的...你好像十項全能阿(樣樣行)
很喜歡你帶給我的感覺...很貼心很溫暖很感動
很喜歡你有時候會摸摸我的手...說紓敏加油喔!
很喜歡你在我覺得很挫折的時候...給我一個關懷的眼神
很喜歡你感覺在我們之中是一個領導的角色...讓我們都很放心
很喜歡你的貼心。你的溫柔。你的關懷。你的真誠。你的認真。(好像寫情書的感覺~)
我很佩服你...我知道你離你得夢想不遠了
謝謝你這4ㄍ月來的陪伴與照顧...
雖然以後沒辦法常見面~但我們永遠是朋友的
不管有什麼事...
我永遠站在你那一邊歐!!加油!
{###_dolphin0809/5/1124416731.jpg_###}
Dear 大頭花:
噢!寶貝...真想再抱你一下(哈)
你還記得當初我們是怎麼熟的嗎?
對~在急診檢傷分類的時候(檢傷分類真是ㄍ好地方)
很奇怪喔~跟你講話的時候沒有壓力
坐下來就可以聊很多,聊很深,而且大聊開ㄝ~
好愛你喔!你知道嗎~(我性向沒問題)
在你旁邊可以很安心,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安心
唉唷~我是水龍頭阿...很謝謝你了解我
我真的覺得你不男人啦..你是很有義氣的一個女生
你很替朋友想..那時候孟蓉出車禍...我看見你著急的眼淚
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好好的女生
我想...你爸媽不夠了解你,不知道你根本不會亂來
不知道你真的很單純。很可愛。很講義氣。(所以你朋友當然很多囉~)
很喜歡你對我說紓敏朝著自己的路走...我支持你
很喜歡你的說說笑笑一舉一動,都讓我覺得你好貼心
很喜歡你在我們挫折失落ㄉ時候...一起在背後偷偷罵著老師(哈)
很喜歡你跟我坐著聊天,無拘無束的那種感覺
很喜歡你...真的!
雖然說家人無法支持你所有ㄉ想法...
但是別忘了改變給他們看
在我眼裡...你是女生...你永遠都是我的朋友
都是很貼心很講義氣很可愛的那個~
期待下次見面...加油喔!

Dear 大頭芝:
唉唷...我打那麼多...手會酸內(哈哈)
沒有啦~可愛的芝芝,你就像媽媽一樣呢(這樣你會打我嗎?)
好啦我說正經的...你好貼心喔
以前都沒有發現,可能以前我們不夠熟吧!
但是直到實習的相處...我覺得我好像變ㄉ很渺小
因為你們都可以讓我有很大ㄉ感動
還記得我如果失落ㄉ時候或是心虛的時候...
ㄟˊ你就會給我一ㄍ眼神
我真的就覺得...噢你好像懂我了
而且阿...你真ㄉ就像老大一樣
可以說我們不敢說ㄉ。做我們不敢做ㄉ(你很勇敢)
我也很愛你..因為你一個眼神一句話
讓我覺得我們頻率其實很靠近...
很喜歡你的眼神...從你的眼神感覺到你懂我
很喜歡你的動作跟神情...感覺到貼心
你一定可以達到你想要的...加油喔!

Dear 大頭君:
可愛的寶貝...我真的覺ㄉ你小小ㄉ好可愛歐
還記得你常常都會抱我ㄉ腰...牽我的手
感覺好溫暖好貼心噢
我還記得當初在急診..你出車禍
那時候是我幫你打破傷風的...(很勇敢)
你很可愛什麼都小小的
可是在你旁邊...我也覺ㄉ很開心很溫暖
那種感覺可以感染人
而且你比我勇敢....(哈)
很喜歡你...摟著我的腰牽著我的手感覺好溫暖
很喜歡你...都會跟我說紓敏你可以搭
很喜歡你...用溫暖的聲音跟我說話
很勇敢的一個小女孩,你要加油噢!!
{###_dolphin0809/5/1124416728.jpg_###}
Dear 大頭兵:
我看到你整個都有笑意...哈(別打我)
還記得在內科吃飯ㄉ那時候...
我們都會互相ㄉ一ㄤ來ㄉ一ㄤ去
雖然有時候會很生氣...但是呢都可以紓解壓力ㄝ
尤其聽到你那笑聲...超迷人ㄉ啦~聽到我就也跟著笑了
一天當中沒有你ㄉ笑聲還會覺ㄉ怪怪ㄉ
很喜歡你的笑聲...因為你的笑聲而讓我們ㄉ生活中添了樂趣
很喜歡你的可愛...都會輕輕的鼓勵我
很喜歡你的勇氣...激勵我自己也要努力
很喜歡你...你那獨特ㄉ笑聲我怎麼學都學不起來
我要跟你說...我想不到了ㄝ...A4紙這麼大(哈)
沒啦沒啦...你是很可愛很貼心也是很溫暖ㄉ一個女生
不要管別人怎麼想喔~做你自己就好
大家都愛你的笑聲阿~不是嗎?
親愛的寶貝...加油喔^^

Dear 大頭桂:
親愛的...噢很心疼你ㄟ
瘦弱的你真的讓人很心疼
一定要讓自己胖起來啦...你好瘦喔
加油...不要讓病痛打倒你了
你永遠是我心裡勇敢的桂榕壓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ㄝ...
因為很想抱抱你
告訴你...我永遠也會站在你那邊
一定不要放棄自己的理想喔!!

Dear 大頭孟:
可惜我都沒有跟你合照到
你也是個很貼心的寶貝ㄝ。
要好好的保重自己
今年不太順。。。要加油喔
你很可愛也很貼心...
對你媽媽要好一些喔...他好疼你歐
以後有什麼是別忘了有我
我或許幫不上甚麼忙
但是至少希望可以安慰你們唷。
往後要加油喔~

Dear 大頭蓁:
親愛ㄉ...本來想說要另外再打一篇ㄉ
但是我毅力不夠= =所以另外再加進來
很高興我們在一起實習過...
那段倒數的日子~好感激有你陪著我
以前不認識你的時候...總覺得你們應該都不好相處
但是呢...我錯了
你真的是超級nice的女生阿~好開心認識你
雖然只有短短的20天
但感觸真的很多...
好喜歡你那時候陪著我一起倒數日子
好喜歡你都會跟我說...紓敏你可以的啦要加油
好喜歡那時候我掉眼淚你在旁邊拍拍我要我不要哭
好喜歡你說...以後還要常保持聯絡
好喜歡你說...一定要找一天出去逛街
我們的擁抱雖然很少...但我覺得感動很多...
寶貝...你是一個好女生
你很貼心。很可愛。很善解人意。
不喜歡你是那ㄍ人沒眼光啦!
所以~加油阿!!我們要保持聯絡喔~
我也會挺你到底的^^



噢!我好累喔打好多...
對不起阿我沒有打到A4
句子ㄉ長短不代表友誼的長短喔~
大頭姊妹們謝謝你們4ㄍ月來的陪伴與教導
以後你們ㄉ實習要更努力加油喔
有事情可以找我...我說真ㄉ
祝福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