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所實習一個禮拜了
這整個禮拜真的覺得好忙
先是認路、然後是家訪、放問里長和警察、噴藥、社區篩檢
這是第一個禮拜嗎?好忙阿~
鼓山區真ㄉ滿大的...對ㄧ個路癡來說...
不過增加了不少勇氣倒是真的~
面對民眾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
不過噴藥的時候卻被罵的滿頭灰>︿<
以前自己家要噴藥好像也是會很不高興
直到自己是工作人員...才體會到那種辛苦
噴藥也是為了民眾的環境阿~登革熱不就是環境骯髒造成的?
以後一定要記得那些人背後的辛苦阿~
這整個禮拜學到很多...還有3個禮拜..
我的ㄅㄨㄅㄨ要辛苦你了...
對衛生所實習的我們而言...機車就像是生命一樣吧~哈

上禮拜四去看了血液報告
很好~我又多了一項了~缺鐵性貧血
我很不偏食的說....我什麼都會吃ㄝ
我很震驚...
就連禮拜六出來幫忙社篩的時候測的骨質密度...都是不足的
媽呀...我不是老人ㄝ~嗚
我什麼時候身體變的差了我都不知道..
現在很多東西都不可以吃了
像是茶類的、零時少吃~我ㄉ天啊
清心的烏龍綠和零食都是我ㄉ最愛阿><
謝謝你們大家都很關心我..連老師都是
要我多吃深綠色青菜、豬肝、牛肉和補血食物
可是不是我挑食...而是我吃不多啊~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救救我吧...我才幾歲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