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拍我們家的春聯啦~可愛的小陳菊~
消失了好幾天,大家好久不見:)
過年這幾天,想必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玩吧?

今年我倒是沒有
放假大人都在家,我就不敢來碰電腦(電腦在爸媽的房間)。
我一定要自己買一台可愛的NB~等著我!!
然後今年奶奶跑回來家裡住了,
腳行動不方便的奶奶,我們變得忙碌了,
每一天都待在家裡,我都覺得比沒放假還無聊...

接著是每天都會看幾部片子消磨時間,
順便花掉可愛的消費卷,
噢!這個年假好浪費!希望今年會有個好年,拜託拜託!!

還記得小年夜的前一天,我以四腳朝天的姿勢大滑倒,
糗就算了,我整個屁股都瘀血(大概我真的運動神經很差)
然後小年夜那天,跟家人一起去了家樂福,
結果被後面沒長眼睛的推車用力的撞了我的脊椎骨,
要死了,真的是非常痛,差點沒罵髒話....
唉,看在那個人一直跟我道歉,所以就算了,
該死的,我現在連彎腰都會痛,
怎麼趕在牛年前衰事發生一堆??

差點忘了說,今年我還是有拿到紅包耶~

總而言之,新年快樂啦~
我迫切的希望今年會是個好年,
我的願望很多很多等著被達成,
所以希望是個好年,
大家都可以賺錢,
工作可以順利,
唸書可以順利,
朋友之間可以融洽,

然後我非常非常想要一台自己的筆記型電腦

(這結尾好爛)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