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月14日。

是什麼節日啊? ?

路上超多情侶的,閃到我眼睛都痛了。(聽我在亂說)

大概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裡吧!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今天第一次參加簽書會這種東西,

我超怕參加活動的,總覺得會沒話講,

但是沒想到一切是我想太多了~哈

所以我的簽書會初體驗獻給敷米漿了!

我們跑到夢時代的金石堂,

騎車真的好遠的說...而且要去的路上還目睹了一場小車禍,

10本書耶,我自己也覺得很感動。(阿哈哈)

雖然提得很重,不過一切都很值得啦~

畢竟看了敷米漿的書好幾年了,都沒去看看本人覺得很可惜,

實際到現場以後卻又很緊張,

還好,敷米漿人很好又會講笑話,就不至於讓我覺得害怕了~

而且,敷米漿的記性真的是超級好阿,

居然記得我上次說要去可是沒有去,真的讓我很驚訝。

還有我的手不知不覺緊張到變冷的,好險握著敷米漿的手很溫暖

希望下一次很快就可以見面,然後再跟敷米漿說一聲加油!

回到家我發現我的照片像一樣,笑的超僵硬的

噢!還有,請大家多多支持敷米漿好嗎?

看了他的書,你也會覺得很棒的。

新書(如歌),我看完了,感想到時後再打出來

----------------分隔線一下------------------


然後我要說,跟小耿逛了很大的夢時代,真的很不習慣,太大了,腳好痠。

小梗買了一雙pony的鞋,很好看。

害我也心動起來,還好我克制住了,最近花了好多錢,沒賺錢還猛花錢

後來,小梗先走,我提了一堆書拿去放車廂,

又回來自己繼續逛,畢竟那麼遠跑來,

結果呢?一個人逛才注意到,真的超閃的,

為什麼每個人都選在今天雙雙對對的啦!

害我自己逛的超沒情調的,

結果我居然盲目的走完了夢時代一整棟,只買了一杯喫茶趣的珍珠奶茶35元

太可怕了,還有一堆人閃亮亮到,都穿情侶裝啦~

噢~我一定也要找一個閃一下 哈哈哈


----------------又是分隔線-------------------

這篇沒什麼重點~

就是希望有情人的快樂~

沒情人的(像我),也要對自己好一點,也記得要快樂。

然後~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