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幹什ㄇ.....我覺ㄉ我又開始混ㄌ......

前幾天學校辦迎新演唱.....

說實在ㄉ...我HIGH不起來.....歌星也是影響因素吧....

沒有去認一年級學妹...(其實是找過她卻忘ㄌ要問名字...更忘ㄌ她長怎樣)

這幾天...實習路線出來ㄌ.....

每ㄍ班級都為了路線怎ㄇ分而傷ㄌ感情...(煩)

我覺ㄉ...人是不是都不要那麼自私呢?

多體讓別人一些不是比較好ㄇ??

這學期似乎常常跑G棟上課...(我在高興什ㄇㄚ...天知道...)

禮拜日ㄉ時候..我要去買CONVERSEㄉ鞋子...

找了好多家喔...還是沒我喜歡ㄉ.....

終於找到了一雙...卻沒有我ㄉSIZE...(ˋ︿ˊ)

真ㄉ是吼...不過那ㄍ店員好心ㄉ說要幫我調貨...

所以我留ㄌ手機給他...可是到目前為止....都沒消息ㄝ...他忘ㄌㄇ?

最近一直有遇到國中同學.....其實大家也沒什變....(我變ㄌ...哈哈)

昨天上體育課要報告...我在凌晨才偷偷寫好......(呼...)

上課體育課時非常想逃跑...(在一堆人面前講話...是我最害怕ㄉ事ㄌ)

好險...逃過ㄌ....不過下次要繼續......點點點

四年級ㄉ生活就是這樣子......不能算糜爛...應該說是水深火熱吧....

我總覺ㄉ.....少了一ㄍ人....(什ㄇ人阿....我也不知道......)

我ㄉ那個對的人阿......你到底在哪邊阿??

我怎麼覺得心上ㄉ那ㄍ位置....空了好久好久....

天氣轉涼了....心情也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